
11月30日下午,山西省疾控中心在行政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建工作支部书记约谈会,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梁红梅主持。各支部书记、党办主任等1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各支部书记针对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发言。梁红梅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她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对照发现的问题,逐条逐项整改落实,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中心党建工作全面规范、整体提升。她重申:一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制度落实。党支部书记作为党建第一责任人,要把支部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二要加强学习培训,提升工作水平。要建立常态、长效化学习培训机制,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三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升组织力。党支部书记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压实责任,管理教育好党员。
11月30日下午,山西省疾控中心在行政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建工作支部书记约谈会,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梁红梅主持。各支部书记、党办主任等1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各支部书记针对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发言。梁红梅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她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对照发现的问题,逐条逐项整改落实,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中心党建工作全面规范、整体提升。她重申:一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制度落实。党支部书记作为党建第一责任人,要把支部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二要加强学习培训,提升工作水平。要建立常态、长效化学习培训机制,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三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升组织力。党支部书记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压实责任,管理教育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