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联合国糖尿病日”到来之际,山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内分泌二科、一科分别于11月13日、11月14日在门诊大厅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糖尿病日”义诊及宣传活动,努力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糖尿病的危害,改善生活中的不良行为,提高自身和家人的预防意识,控制和延缓糖尿病的发生,做到“远离糖尿病,健康新生活”。 今年“联合国糖尿病日”活动的主题是:家庭与糖尿病,呼吁每个家庭成员一起行动,共同关注糖尿病,帮助糖尿病患者提高心理健康状况和生活质量。 在两天的义诊活动中,内分泌一科、二科的医护人员在郭志芹主任、董惠洁主任的带领下,共为近400名群众答疑解惑,引导大家走出对糖尿病认识、治疗的误区,指导患者合理用药,同时还免费为大家测血糖、血压,发放糖尿病知识宣传资料400份。
在“联合国糖尿病日”到来之际,山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内分泌二科、一科分别于11月13日、11月14日在门诊大厅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糖尿病日”义诊及宣传活动,努力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糖尿病的危害,改善生活中的不良行为,提高自身和家人的预防意识,控制和延缓糖尿病的发生,做到“远离糖尿病,健康新生活”。
今年“联合国糖尿病日”活动的主题是:家庭与糖尿病,呼吁每个家庭成员一起行动,共同关注糖尿病,帮助糖尿病患者提高心理健康状况和生活质量。
在两天的义诊活动中,内分泌一科、二科的医护人员在郭志芹主任、董惠洁主任的带领下,共为近400名群众答疑解惑,引导大家走出对糖尿病认识、治疗的误区,指导患者合理用药,同时还免费为大家测血糖、血压,发放糖尿病知识宣传资料400份。